© 流放无间【移步同名微博】|Powered by LOFTER

唐泰斯。这个身份出场我还挺喜欢的~

我会按我自己理解的角色外貌来画哈,不一定个个都是帅气逼人小鲜肉,八好意思!唐泰斯一个四十的大叔总要有个大叔的亚子,希望大噶不要喷【。

然后发觉让我入坑的太太的格尔曼和我理解的戈尔曼形象差的还挺远der……格尔曼到底戴不戴眼镜啊,我印象中没有格尔曼戴眼镜的场景……只记得夏洛克的身份是带的……是我看漏了吗=。=

上次名单惊觉少了个人,还好想起来了这下肯定不会忘了233


以为诡秘是个冷坑,结果发现评论异常多…………是看书的文人们更爱表达的缘故吗【思考.jpg】靴靴大嘎喜欢~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